港食環署滋擾法輪功 市民大喊「法輪大法好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9 日訊】自1999年中共鎮壓法輪功以來,香港法輪功學員堅持在街頭講真相,揭露中共人權迫害,已經成為香港特殊一景。雖然長期圍攻法輪功的親共組織青關會已解散,但今天再有香港食環署人員侵擾法輪功真相點。有市民大叫「法輪大法好」,支持法輪功學員講真相。

星期五(29日)早上九點,位於旺角亞皆老街的法輪功真相點,一名學員如常擺放街站,但卻有20到30名食環署人員到場阻止開檔。

香港法輪功學員:「他們次次都說,要去地政署申請,但我說,地政署沒有一條法律適合我們申請。他們就說,如果這樣,就要警察來搬走我們的東西。」

有市民不滿食環署滋擾法輪功學員,走到學員面前,豎起大拇指支持。

香港市民:「一定要支持,這些人在這裡講一些無聊的話,不用理會他們。法輪大法好!」

期間食環署清潔工更用水龍頭清洗街道,迫使法輪功學員離開。現場還有數名食環署人員全程拍照錄影,他們滋擾了一個多小時才離開。

兩名法輪功學員早前控告食環署搶走景點展板,目前正在終審法院上訴,終審法院早前宣布延期至今年四月審理。

新唐人記者 梁珍 香港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