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經白牌司機案 部彰醫院唱《手牽手》挺部桃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9 日訊】醫護接力挺部桃,這是衛福部立彰化醫院,醫護人員去年曾經治療過,本土第一起武漢肺炎死亡病例,白牌計程車司機,對於部立桃園醫院現在的處境,彰化醫護感同身受,同唱《手牽手》,為部桃加油。

不分部門,職位無差別,這是衛福部立彰化醫院員工,同唱抗疫神曲《手牽手》,為部桃加油。

影片有醫護人員因為戴上N95口罩,脫下口罩時,臉上都是一道道壓痕,也因為雙手反覆洗著消毒液,造成皮膚龜裂,傷痕加深,是必須一起扛的重擔。

衛福部立彰化醫院醫護人員:「防疫這件事情,就是大家都有責任。」

防疫期間,本土第一起武漢肺炎死亡病例,就是彰化的一位白牌計程車司機。他的家族波及四個人感染,當時彰化醫院的處境,與桃園醫院雷同,所以彰化醫護對桃園的處境,能感同身受。

衛福部立彰化醫院醫護人員:「心情會滿激動,想到他們在那邊這麼努力,因為我們也都是這樣一路過來的,所以我們可以很感同身受。」

醫護說,這段期間深刻感受到鄉親的疼惜與愛護,這些支持的力量,讓醫護撐下去,所以他們深信,團結才能擊退疫情。

衛福部立彰化醫院副院長 黃伊文:「如果有需要支援的話,我們所有的部醫體系一定會全力以赴。」

病毒還在,但是希望也還在,靠人們相互扶持,挺過難關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