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免公辦說明會場登 黃捷.劉辰芳正面交鋒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30 日訊】下個月就是高雄市議員黃捷的罷免投票,今天30日,公辦電視說明會登場,原本傾向不出席的罷捷領銜人劉辰芳,在開場前10分鐘突然現身,卻只發言短短6分多鐘,第二輪甚至直接放棄說明機會。黃捷除了反擊罷捷團體的罷免理由令人啼笑皆非,也把握機會細數兩年多來的政績,發言時間講好講滿。

高雄市議員黃捷和罷捷領銜人劉辰芳,先後到場,兩人透過公辦電視說明會,首度正面交鋒。

罷捷領銜人 劉辰芳:「我不要我的孩子吃毒豬肉,為什麼在市議會表決全肉品瘦肉精零檢出的時候,黃捷妳要落跑呢?」

劉辰芳以單親罹癌母親的身分,一上台就哽咽落淚,抨擊黃捷逃避萊豬議題。黃捷則反批選舉公報羅列的罷捷理由,讓她哭笑不得。

高雄市議員 黃捷:「除了問政翻白眼之外,在罷免理由書裡面,還有提到我支持香港,甚至說我違反香港的國安法,這一點真是讓我哭笑不得。」

黃捷除了反擊,也把握時間細數兩年來的政績,兩輪共24分鐘講好講滿。但劉辰芳第一輪只用了一半時間,第二輪直接放棄說明機會。

(聲音來源:)公辦電視說明會主持人:「請領銜人劉辰芳小姐上台說明。」

罷捷發言人 徐尚賢:「她的身體狀況是一個未知數,其實今天早上她也是到最後一刻,我們才去把她接出來的,大家可以看到,剛才她講話,還沒有發言結束,她的身體狀況就已經沒辦法讓她再講下去了。」

劉辰芳因為身體不適,原本傾向不出席,又在開場前10分鐘突然現身,卻只發言了短短6分多鐘,對手黃捷也覺得可惜。

高雄市議員 黃捷:「的確,只講了六分鐘滿可惜的,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,向市民爭取認同的機會。這個領銜人身體不適,還願意出席,還是希望她保重身體才是最重要的。」

雙方首度同台公開闡述立場,黃捷顯然有備而來,兩個12分鐘幾乎不夠講,她相信市民會看見她的努力,2月6號做出正確的選擇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