案908可傳染期都在居家隔離 本月曾到九份與大溪老街

為求慎重起見,陳時中公布案908在可傳染期之前去過的九份、大溪老街等7個公共場所。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31 日訊】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表示,案908可傳染期都在居家隔離,但為求慎重起見,仍公布他在可傳染期之前去過的公共場所,包括九份老街、阿妹茶樓、佛光山寶塔寺、大溪老街等7個地方,提醒民眾注意。

陳時中指出,案908曾於1月25日到新北市的九份老街、阿妹茶樓;1月26日到桃園市餃子樓中樓、佛光山寶塔寺、永福金寶塔、大溪老街、游記百年油飯。

陳時中提醒,民眾若曾於相關時段出入相關場所,應自主健康管理,2月10日前如出現發燒、上呼吸道、腹瀉、嗅味覺異常等症狀,應配戴醫用口罩,儘速就近至指定社區採檢院所就醫,不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。

案908為50多歲男性,是案889在桃園另一家醫院就醫時其他患者的陪病者,於1月23日陪同其母就醫,過程均有戴口罩,26日經衛生單位通知居家隔離,迄今無症狀,但因其母列為案889的就醫接觸者,一併於29日安排採檢後確診,Ct值20,但其母檢驗結果為陰性。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