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安樂自爆吸收台青年組「紅色隊伍」立委籲法辦!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1 日訊】統促黨總裁張安樂,主張投共的言論不斷,最近又在中共官媒上表明,自己在吸收政治意識不高的台灣青年,並組成一支「紅色隊伍」,目的是宣揚統一。對此,台灣多位立委表達譴責,呼籲檢調單位要有作為。

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 張安樂:「先是感性了,參加有感情了,我都參加這邊的活動,我有歸屬感了,然後慢慢在培訓,我們目的是成立發展一個紅色隊伍,那紅色隊伍平常幹甚麼呢?要宣揚一個就是和平統一。」

統促黨總裁「白狼」張安樂,日前接受中共官媒、中央人民廣播訪問時公然透露,自己靠著黑道背景,吸收政治意識不高的年輕人,藉由參加活動,讓他們由綠轉紅。立委痛批,表明就是賣台行為。

台灣基進立委 陳柏惟:「這就是賣台阿,不然甚麼才叫賣台,我們不斷的有一些討厭的大人,去中國接觸,慢慢的不管透過貿易談判,透過協議,透過這樣一個買賣的方式,來影響台灣的主權。這樣的人只會越來越被唾棄」

民進黨立委 陳亭妃:「他現在已經號召陣前起義,要由所謂的組織由綠轉紅,變成一個政治的組織化,我相信在這樣一個前提之下,我們的檢調單位應該可以動作了吧。」

張安樂日前就向週刊表明,自己是中共的同路人。更被爆出,在台灣約有30間宮廟的宮主、主委或董事長遭到拉攏吸收。立委提醒,中共滲透無所不在,台灣應該要嚴肅面對。

無黨籍立委 林昶佐:「因為中共對台灣的滲透,其實它有各式各樣的手段,不管從社區著手,或是深入公廟,深入校園,如果張安樂他要去佈建這些組織,他一定也不只是用他自己身上有的資源跟能力,能夠觸及到多細緻,我覺得我們都要非常嚴肅的來面對。」

律師黃帝穎分析,張安樂恐涉嫌觸犯刑法「外患罪」中的「通謀喪失領域罪」,目前雖然只是「預備或陰謀犯」,依法仍可判三年以上、十年以下有期徒刑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