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視察桃園消毒 感謝防疫人員守住國境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1 日訊】有平面媒體報導,台灣已透過外交途徑,取得10多萬劑輝瑞疫苗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日上午召開記者會,出面澄清,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受訪時也表示,所有訊息要以防疫中心宣布的為準,並繼續給第一線醫護人員支持。總統蔡英文今天也前往桃園,視察陸軍化學兵群的消毒情形。

行政院長 蘇貞昌:「我們不要陷入任何謠言、假訊息,或者意識型態的操作,我們所有的訊息,無論是疫苗的採購或者研發,都應該以我們防疫中心所發布的為準。」

針對台灣的疫苗採購進度,作出回應,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,台灣這一年多來非常不容易,是大家齊心合力守住這一塊亂世中的福地,才能有平安幸福的好日子,尤其第一線醫護人員,不以自身安危為重來照顧陌生人,非常不容易。

行政院長 蘇貞昌:「我們不只是金錢的照顧,最最重要、希望國人同胞能夠給第一線醫護人員,最大的溫暖、支持,同時也拜託國人同胞一定不能鬆懈,這一年多來,能夠防疫做到第一是大家一起努力。」

總統蔡英文1日也前往桃園,視察陸軍第六軍團三三化學兵群的防疫消毒情形,蔡英文在致詞時,除了代表國人表示感謝,也稱讚現場的每一位同仁都是防疫最前線的戰士,守住國境的第一線。

總統 蔡英文:「有各位把關,國人才能夠安心、放心,我要再一次謝謝大家的辛苦的付出,疫情當前我們要繼續攜手努力,守好國境的最前線,做好防疫的工作,為台灣人民平安幸福一起加油。」

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表示,在化學兵第一時間的協助下,桃園的防疫熱區今天都能完成消毒,在執行消毒任務時很多商家和民眾也都紛紛送上感謝,在疫情前展現團結,也感謝中央的全力支援,把桃園的社區風險降到最低,一起度過防疫困難期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林秋霞 台灣桃園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