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回應彈劾案 班農諫親赴參院公佈舞弊罪證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3 日訊】美國國會眾議院民主黨彈劾案代表,2月2日提交了80頁的彈劾審訊備忘錄,要將前總統川普定罪,然而,川普的辯護律師團隊也提交了反駁意見,認為彈劾違憲、川普無罪,應撤下指控。另外,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,則表示希望川普親自出席參議院的審判流程,揭露2020美國大選的舞弊事件。稍早川普辦公室也發出了聲明,指出參議院沒有權力將未擔任公職的人免職,並指出政治仇恨,不該在美國國會等地方發生。

下週,美國參議院將對前總統川普展開彈劾審判,川普的辯護律師熊恩(David Schoen)1日,在媒體上表示,民主黨發起的這項彈劾,除了違反美國憲法之外,已經演變成一項政治武器。

川普彈劾案辯護律師 熊恩(2021.2.1):「我認為,這也是我一生中見過最不明智的立法機關行為,它分裂這個國家。我認為拜登總統錯失一個大好機會,要求取消這件事,成為政治家。坦白說,這個彈劾過程是政治上的武器。」

熊恩律師表示,民主黨籍的眾議院議長裴洛西(Nancy Pelosi)等人,發起彈劾只是為了阻止川普再度競選總統。雄恩律師將和另一名川普辯護律師卡斯托(Bruce L. Castor, Jr),在2月8日的參議院審判,為川普辯護,包括川普在1月6日的集會上演講,是受到憲法《第一修正案》言論自由的保護,並沒有民主黨指控的暴力煽動。

川普彈劾案辯護律師 熊恩(2021.2.1):「這是一個非常、非常危險的做法,就《第一修正案》的觀點而言,威脅到了所有熱情的政治演講者。川普總統一直在譴責暴力,去閱讀他的演講稿,都是呼籲和平的。」

目前,川普尚未表態,是否出席參議院下週的彈劾審判。前白宮首席策士的班農(Steve Bannon)和川普團隊顧問埃普什坦(Boris Epshteyn),在班農戰情室(Bannon's War Room)上表示,川普如果親自出席辯論,可以向公眾揭露,2020年總統大選發生的舞弊現象。

美國前白宮首席策士 班農(2021.2.1):「美國(前)總統川普,他是出席現身參議院的最好人選嗎?做出2至3小時的論述,講出他的勝利如何被偷走,整件事真正發生的整體架構?」

川普團隊顧問 埃普什坦(2021.2.1):「我們知道,媒體不會想要報導任何關於選民欺詐的報導、任何關於選舉舞弊的演講。但是,如果是川普在那裡,他們肯定會被迫這樣做。」

「華盛頓觀察家報」(The Washington Examiner)報導,為川普辯護的法律團隊,在日前大換血,走了5位律師,原因之一,是這些律師不願意配合川普,在參議院重申2020年美國大選存在大規模選舉欺詐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