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漢人出逃:誤信中共導致染疫 死亡曾日破五千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3 日訊】2019年底,中國武漢醫生首次揭露了中共肺炎疫情,然而後來卻遭到中共打壓,一年多來這場疫情蔓延到國際,奪走超過兩百萬人生命;現居住在洛杉磯的劉佳鑫先生,去年9月從中國武漢逃到美國。近日,劉先生在接受本台採訪時,講述了在武漢的中共病毒大流行期間,中國疫情的慘況。

原武漢市民劉佳鑫,於2020年9月來到美國。近日,他在接受本台採訪時表示,他在武漢的住處,距離華南海鮮市場走路不到十分鐘。當時,在中共的誤導宣傳下,他誤信中共病毒不會人傳人,還因此不幸感染。

原武漢市民 劉佳鑫:「中共的媒體大面積的報導,說這個病毒不會人傳人,所以說我就放鬆了警惕。因為我多次去人群聚集的地方,導致我自己都出現了疑似感染的症狀。包括咳血發燒,我非常緊張。」

劉先生透露,因為醫院與社區中心互相踢皮球,自己並沒有獲得治療。後來他雖然保住了生命,卻永遠失去了味覺和嗅覺。

原武漢市民 劉佳鑫:「他(醫院)要求我必須到社區中心那開准許我醫療的證明,然後我到社區中心那,社區中心卻說,你必須取得醫院的確診證明。最後我在家裡通過吃藥它自己就好了,但是我的味覺和嗅覺卻永遠的都失去了。」

事實上,武漢封城期間,劉先生全靠吃方便麵過活,也買不到任何防護用品。他指出,當時武漢人心知肚明,封城就是準備犧牲全武漢人的性命。但是百姓無力反抗,還造成很多人餓死、跳樓自殺等悲劇。

原武漢市民 劉佳鑫:「(中共)所謂的防控疫情,本質就是非常慘烈的使用那種暫時封鎖的手段,本質就是犧牲一個城市的人,犧牲一個小區的人去保衛它自己的政權。我看到很多武漢的市民,因為身患新冠肺炎,被醫院拒絕診療,而且被強行的關在家裡面,任其自生自滅。」

他以自身所見強調,中共為了維穩可以做假和草菅人命,因此不可輕易聽信中共政權的宣傳。

原武漢市民 劉佳鑫:「我們在武漢的時候,它對外公布的死亡數據是3千人。但是我有一個朋友是在火葬場工作,他告訴我,當時死亡的高峰人數每天都在5千個人以上,共產黨公布的數據是絕對不可信的。像我們小區我記得很清楚,一家四口父母都死了,只剩下二個年幼的孩子,到最後也沒有人管,我聽說好像是進了孤兒院。」

新唐人記者 楊陽 洛杉磯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