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向拜登劃「港台疆藏紅線」 桑普:荒謬絕倫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3 日訊】中共楊潔篪1日談美中關係,被解讀就台灣、香港、西藏和新疆,對美方劃出所謂紅線。評論員桑普認為,中共以所謂內政理由的說詞,相當荒謬。

中共外事辦主任楊潔篪1日呼籲,讓美中關係回到所謂「可預測的建設性道路」,喊話華盛頓尊重北京對台灣的立場,並停止干涉香港、西藏和新疆問題。評論員桑普認為,這荒謬絕倫。

時事評論員 桑普:「楊潔篪這番話,是老掉牙的中共大外宣。說不要干預別國內政,其實中共是干涉別國內政的,能量最大的黑惡勢力。」

桑普舉例中共四處干預的例子,美國以本國法制裁華為,是美國內政;加拿大司法處理孟晚舟也是內政,各國處理境內孔子學院是內政;澳洲是否購買什麼也是內政;英國給港人BNO護照,也是英國內政。香港、台灣呢?

時事評論員 桑普:「香港本來就中英聯合聲明,本來就該是國際問題,是國際條約登記在聯合國,中國必須要遵守的。台灣,中華民國台灣,根本不屬於中共的。西藏、新疆,就猶如當年納粹集中營,關押猶太人,難道全世界都不關心?普世價值普世人權,是很重要的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唐潔安 張東旭 台北報導。

 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