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自中國返台居檢 男友醫違反規定陪過夜遭罰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4 日訊】新聞開始先來關心,台中一名女子,上個月(26日)從中國返台,還在居家檢疫期間,竟連續兩天找男友到住所陪過夜,嚴重違反規定,更爆出男友的身分竟是醫師,市府對這名女子開罰20萬元外,也要求他的醫師男友暫停上班,並自主健康管理,目前一採陰。

女子遭台中市府重罰20萬元,他的醫師未婚夫也被要求暫停上班,並自主管健康管理7天,雖然目前一採陰,二採陰性就能上班,但無視規定,據了解,他服務的醫療院所不排除重罰,將男子解職。

台中市南屯區長 林秋萬:「每一個個案我們每天都會做聯繫,了解他的身體狀況,也順便跟他宣教一下防疫該注意的事項,希望我們所有的市民都能共同配合,把防疫工作確實的落實。」

大台中市醫師公會前理事長藍毅生向媒體表示,「我們不怕患者,最怕的是同事和同業!」因為對外有警覺性,會戴口罩保護自己,但對同業的警覺性較低,會拿下口罩吃飯、聊天。網友也訝異,「醫師耶,基本防疫觀念沒有嗎?」,支持「開除並吊銷執照」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