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參院通過提案:審查中共種族滅絕罪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4 日訊】川普政府定性中共在新疆犯下種族滅絕罪,英國也加速了相關進程。英國議會週二(2日)敦促英國政府,重新考慮與北京簽署的貿易協議,參議院已通過《貿易法案》修正案,要求法院初步裁決,中共是否犯下種族滅絕罪。眾議院將就此重新表決。

英國議員 阿爾通 (David Alton):「今天沒有人會完全相信,中國共產黨會把自己,置於國際刑事法庭,面對種族滅絕事件的指控。所以讓國際法庭宣判,這一看似合宜,但卻十分空洞的說法,將把我們置於對國際公約義務,不負責任的境地。當你聽說人們接受「再教育」,讓你相信你自己、你的同胞、你的文化、你的宗教根本不存在,通過對種族的清洗,讓你的種族徹底消失。這一切需要全面的官方司法認證。這也是保衛我們基於規則的國際秩序的必須。」

另外,英國廣播公司也披露,中共在新疆地區關押維吾爾人和其他穆斯林少數族裔的拘留營中,經常發生女性遭性侵和性虐待的事情。對此,美國國務院今天表示,美國對相關消息「深感不安」、「這些暴行撼動良知,必須承受嚴重後果」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