彈劾拜登將被踢出委員會?格林:雙重標準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4 日訊】美國共和黨眾議員格林,上個月向國會提交彈劾拜登的條款。眾議院民主黨人本週,開始試圖剝奪格林,待在眾議院教育和勞動力委員會(House Education and Labor Committee)以及預算委員會(House Budget Committee)的資格,要求對此表決,提出的理由是格林在網上公開支持「陰謀論」。

格林3日在美國保守派評論家的自媒體上否認民主黨人的一些荒謬指控,並批評民主黨的雙重標準,對與中共間諜有染的民主黨議員毫無作為。

美國保守派評論家 丁尼希戴蘇薩(2021.2.3):「事實已經表明,(民主黨籍眾議員)史沃威爾與一名女子有染,且這名女性實際上是中共政府的間諜人員。他(史沃威爾)卻仍然在敏感的委員會之中,沒有任何紀律處分。你如何看待這荒謬的雙重標準?」

美國國會共和黨眾議員 格林(2021.2.3):「沒錯,這是雙重標準。這就是偽君子之家,我就是這樣稱呼眾議院的,偽君子之家。因為共和黨領袖麥康奈和麥卡錫太軟弱,以致無法抵抗這群人。對共和黨人來說,(壓迫)永遠不會被停止。這週是我,下一週會是其它人,因為我正在勇敢抵抗取消文化的烏合之眾。」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