瀋陽一號病例死亡 官方未通報引發質疑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4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帶您關心中國,遼寧省瀋陽市,去年底爆發中共病毒疫情,一號病例尹姓老太太是超級傳播者,疑感染至少27人。近日傳出,老太太已於1月30號去世,但截至目前,官方未通報此事,引發外界質疑。

2號,網傳中共病毒超級傳播者,瀋陽市的一號病例,67歲的尹姓老太太因膿毒性休克,於1月30號下午4時在瀋陽市第六人民醫院康復中心死亡,遺體同日晚上7時火化,骨灰由家屬自行帶回,但官方沒有通告此事。瀋陽市委宣傳部工作人員稱,尹老太只是眾多病例的其中一個,所以沒有必要針對某個患者而專門發公告。

瀋陽市民表示,之前官方稱老太太的核酸檢測已經轉陰,所以官方不會把她列入中共病毒死亡病例,也不會通報。

瀋陽市民金先生:「官方說的老太太轉陰然後死的,由於是個人的訊息不便公開透露,死與不死沒公開,那麼說的官方。」

3號,老太太的兒子發出一封致瀋陽市民的公開信為母親喊冤,信中說:母親和家人是依照官方指示進行隔離,也從沒隱瞞母親行蹤,他強調母親和家人經多次檢測均無感染,也許放鬆了警惕,但官方網站出現兩個不同版本行程軌跡,導致母親被責罵,是不是太冤了。

瀋陽市民卞先生:「這個事她兒子有寫了個聲明,反正大伙能消點氣,她也不是故意。」

瀋陽市民金先生表示,老太太也是中共病毒受害者,不應該譴責個人。

金先生:「老太太有什麼錯啊,老太太核酸檢測都是陰性的,人家在家也隔離了,既使沒隔離也是你們政府沒安排好,跟老太太有什麼關係啊,這兩天不譴責了,這幾天過去了那會。」

據官方公布的數據顯示,瀋陽市已經連續二十幾天無新增確診病例,而官方截至目前未通報該死亡病例,引發外界質疑。

新唐人記者 熊斌 黃宇寧 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