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明談台灣 籲拜登不要重回和中共談判陷阱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4 日訊】白宮前副國安顧問博明,3日在視訊演說中向拜登政府喊話,不要落入中共一次又一次的拖延談判陷阱。在對中政策上,他指出,如果台灣被迫與中國統一,意味著歷史上第一個極為繁榮與成功華人民主的滅絕,同時,對美國半導體產業與電子供應鏈也會產生巨大影響,甚至引發周邊區域開戰。

前美國白宮副國安顧問 博明:「不要落入北京替美國政府,一次又一次設下的陷阱,中共試圖以長期、正式且由下對上的中層談判,來引誘美國。」

白宮前副國安顧問博明,3日在視訊演說中向拜登政府喊話,不要落入中共一次又一次的拖延談判陷阱。另外,應對中共企圖強行吞併台灣,他認為這是美國與全球各國應關注的議題,美方應該採取實質性行動,而非只是象徵性措施。

前美國白宮副國安顧問 博明:「實質性的行動將幫助台灣阻止中共試圖強行吞併台灣的慾望。如果美國屈服,那將意味著我們與區域主要盟邦間的信譽損害。」

他指出,若台灣被迫與中國統一,意味著歷史上第一個極為繁榮與成功華人民主的滅絕,對美國半導體產業與電子供應鏈也會產生巨大影響,甚至引發周邊區域開戰。

一同出席會議的香港眾志創黨主席羅冠聰,被主持人問及邀請總統蔡英文到白宮進行國是訪問,是否有益時,他表示與民主台灣合作,就是向中共傳達強烈訊號。

香港眾志創黨主席 羅冠聰:「(我認為)加強與台灣政府與總統的的互動是對民主的重要認可,很重要的也是能夠表明,我們不懼怕中共恫嚇的強烈訊號。」

美國聯邦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里契在致詞談到台灣時也表示,發生在香港的事,使台灣未來變得更加緊迫與危急,台灣的地理位置是美國其他盟邦安全的關鍵,必須確保位於戰略議題的首要目標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