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見真愛!英國準新娘與重症夫醫院結婚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5 日訊】中共肺炎疫情越來越猖獗,英國進入重症監護病房的患者,死亡率高達八成。一對原本要在今年6月結婚的未婚夫妻雙雙確診住院,未婚夫卻因狀況惡化要被送往重症監護病房。醫護人員有感他們的遭遇,抓緊時間在分離前的那一刻,在病房內為他們舉辦簡單的婚禮。

準新娘 伊麗莎白克爾:「你想在醫院結婚嗎,這可能是你唯一的機會。」

英國一位準新娘 伊麗莎白克爾(Elizabeth Kerr)重複當時醫護人員對她說的這句話,她與原訂要在今年6月結婚的未婚夫 西門歐布萊恩(Simon O'Brien),在1月初檢測中共病毒呈陽性後確診入院。

在救護車送往醫院的途中,他們的血氧濃度曾一度下降到危險等級,隨後進到隔離病房接受治療。克爾告訴醫護人員他們的結婚計畫,但歐布萊恩的健康狀況卻不幸惡化。

新娘 伊麗莎白克爾:「護士來病房看我,並告訴我西門要接受重症治療,不能延誤。因為我們告訴過他們,我們要結婚了。」

醫護人員都對他們的故事感到惋惜,後來在取得醫院的許可下,在病房內為克爾和歐布萊恩舉行了簡單的婚禮,由護士漢娜甘農(Hannah Gannon)當證人,並拍下結婚過程。

在說出「我願意」之後,歐布萊恩就接受麻醉並戴上呼吸器,送往重症監護病房。幸運的是,歐布萊恩後來病情好轉,現在已離開重症監護病房,並與克爾在同一病房中恢復,雖然仍須佩戴氧氣罩,但他們正在逐漸康復中。

經過這次生死交關的恐怖經歷,克爾和歐布萊恩了解到人生真正重要的事,就是和心愛的人共度一切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