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捷週六登場 黃捷坦言:心情有點緊張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5 日訊】歡迎回來,政治焦點來關心,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,明天週六投票。雙方人馬都最後衝刺,罷捷團體舉行「罷捷之夜」;黃捷回應,因為「防疫優先」就不舉行大型集會,繼續誠懇拜託民眾支持,她坦言心情還是有點緊張。

高雄市議員 黃捷:「心情都還是有點緊張,覺得說因為這一戰真的不容易,甚至可以說挑戰非常大,因為要讓這個要正面迎戰,我們也都相信說鳳山的鄉親,在最後的時刻,一定都會用溫暖,用智慧來做出正確的選擇。」

罷捷團體發言人 徐尚賢:「(罷捷之夜)晚會呢我們一樣反萊豬、罷黃捷、教訓蔡英文,另外,黃捷若能在明天下台,萊豬就不來,黃捷若下台,萊豬就不來。」

選前最後一天,罷捷團體辦「罷捷之夜」,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和鄭麗文,都到場相挺。黃捷這方則是跨黨派,立委林昶佐、賴瑞隆、許智傑、跟無黨籍苗栗縣議員曾玟學、台北市議員林穎孟等,都陪同拜票。依公職人員選舉罷法第90條規定,同意罷免票數多過不同意票,而且超過選區25%同意得票,罷免案就通過;也就是黃捷的罷免門檻,是7萬2千892人以上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