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啟臣說黨內沒內奸 趙少康:不想陷入主席選舉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5 日訊】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重回國民黨,但消息提前外漏,趙少康質疑國民黨有內奸,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受訪時表示,相信自己的團隊,沒有內奸。

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:「國民黨沒有內奸,我相信我的團隊。」

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要回歸國民黨,私下先與黨內高層會面,但消息卻先被平面媒體曝光,趙少康4日就表示,這事很奇怪,覺得國民黨有內奸,國民黨主席江啟臣5日被問到此事時,強調團隊沒有內奸,像趙少康這種對社會有影響力的人士,願意回國民黨,當然敞開雙臂歡迎。

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:「這種事情,他就是一個回復黨籍,然後我認為條件許可,我也願意聘任他為中評委,就是這樣的事情,那至於這些消息媒體為什麼得到,你應該要去問媒體,對不對?這跟國民黨內部,並沒有任何的關係。」

而趙少康5日又再次出面受訪表示,關於黨主席選舉,他沒有說會支持江啟臣,江啟臣也沒有當面尋求他的支持,他不想再陷入黨主席選舉議題,選舉作業細則就交由中常會決定,他不會對抗。

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:「我也希望他能夠回來,所以能夠回來最重要,那回來以後他作為一個黨員,他當然有他的權利,我也說過,我絕對尊重黨員的權益,還有包括趙先生他自己的選擇,每一個黨員只要在黨的規定底下,有資格參與黨內的任何的黨職的選舉,我們都應該尊重。」

趙少康也說,他跟前新北市長朱立倫、江啟臣、前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等人很熟,大家都是朋友,如果要結盟,他會跟大家結盟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台灣台中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