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安樂在台組紅色隊伍 警大掃黑逮統促黨21人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5 日訊】刑事局年前大掃黑,警方1週內查緝250人到案,包含統促黨成員21人。統促黨總裁「白狼」張安樂,日前才接受中共官媒廣播訪談,高調宣稱要吸收中南部年輕人「由綠轉紅」。刑事局這次掃黑,也逮捕自稱統促黨地方黨部主委、竹聯幫捍衛隊副隊長等幹部。

灰色上衣男子,對著員警大小聲,不把公權力,放在眼裡。主嫌溫姓男子,自稱是竹聯幫地堂大哥,還是統一促進黨福星黨部的主任委員,逼迫被害人簽本票,還強行搬運工廠機具抵債 。

撬開汽車鈑金,裏頭藏有GPS追蹤器,自稱是統促黨主委的何姓男子,委任被害人承攬宮廟裝修工程,以工程延誤等方式找碴,逼迫對方簽本票,裝追蹤器控制行蹤,這波年前掃蕩,刑事局抓了統促黨21人。三天前,總裁白狼張安樂,才上中共官媒廣播電台,大談如何吸收台灣青年,讓他們「變紅」的手段。企圖發展紅色隊伍,宣揚和平統一,最後甚至還拋出「陣前起義」構想。這樣的發言,恐已觸犯外患罪。

統促黨總裁 張安樂(2021.02.04):「南部這些朋友還是很重感情,很忠。我帶他們來參加活動,參加幾次以後就紅了,很紅了,本來綠的都轉紅。」

張安樂高調上中國節目大談統一,江湖背景也引來各界批評,而這波掃蕩行動,除了竹聯幫外 ,還有天道盟。

刑事局局長 黃嘉祿(2021.02.04):「這當中,有幾個是隱身特定政黨的幫派,有6件。」

藝人丁寧的弟弟李俊賢,為不倒會二林分會會長。涉嫌暴力取財,教唆成員開車,衝撞被害人親友,甚至製造假車禍詐保。

彰化刑大副大隊長 楊承璋(2021.02.04):「該暴力犯罪組織,平日即以暴力討債,以及恃強勒索維生,藉此牟取不法利益。」

另一名蘆洲的陳姓男子,同樣是天道盟成員,在新北市蘆洲擔任宮廟主委。暗地從事不法討債,還把被害人打到腎衰竭,手段相當兇殘。

新北警方也繃緊神經,積極掃蕩黑幫,查扣改造槍械、子彈、各級毒品。新官上任積極掃黑,就是要讓黑幫無所遁形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