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光下的浪漫婚禮 三月瑞里紫色山城登場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5 日訊】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。阿里山風景管理處舉辦的「神木下婚禮」已邁入第15年,而「星光下婚禮」也邁入第3年,主辦單位宣布,今年將在瑞里紫色山城,為新人打造一場全台最浪漫的夜間婚禮,將有15對國內外的幸運兒參加。

穿著星光下婚禮限定婚紗的三對年輕人,帶來輕快浪漫的紫藤花舞,揭開活動序幕 ; 現場也帶來當天新人的「封藏紅茶」體驗介紹,以表祝福,封藏幸福的回甘滋味。

阿管處副處長 陳榮欽:「第三年的這個星空下的婚禮,在夜間我們把它移到了這個瑞里的紫藤花山城去舉辦。透過這個紫藤花下浪漫的一個環境氛圍的營造,讓我們在這邊舉辦婚禮的新人有滿滿的回憶,能夠彼此互許一生。」

行政院農委會水土保持局南投分局分局長 陳榮俊:「跨域來舉辦這些活動的一個目的,帶動整個地區的一個特色、一個發展;希望大家有空可以到我們大阿里山地區、到我們梅山、到嘉義縣來好好的一個觀光旅遊。」

希望結合轄內六大主題旅遊「茶、咖啡、浪漫、原民、生態、鐵道」,推光在地觀光資源。現場還有在地職人分享身邊美好的生活體現,以阿里山茶帶給大家日常小確幸。

青農 陳岱聲:「我們家的女兒剛好出生了,所以我們就想說,透過這次的米香結合玫瑰把它做成「玫瑰米香」來祝福她,就是代表祝福她有一個美麗的人生。希望她長大以後,呷米香‧嫁好尪。」

青農 許晉嘉:「可以帶回家細細品味,可以蓋一些這種比較特色的章,讓他們做紀念,有一個美好的回憶。」

副處長陳榮欽表示,今年「星光下婚禮」限量15對國內外新人參加,希望讓新人在疫情期間,也能參與一場戶外的完美婚禮,進而帶動周邊觀光發展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