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神父歐大福再募口罩 助故鄉西西里島抗疫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5 日訊】疫情肆虐全球,屏東天主堂的義大利籍神父歐大福,故鄉西西里島的居民身陷水深火熱,他也想為家鄉盡份心力,於是在臉書上發起愛心活動,希望募集口罩寄到西西里島。歐神父在台服務20多年,也獲得台灣民眾廣大的迴響。

東港天主堂 張秘書:「早上收到的,我們把它裝在一起。」

一箱箱的口罩,在辦公室堆成小山,這些都是台灣民眾滿滿的愛心。

大批口罩重新整理好後,貼上印有國旗圖樣的紙條,上頭還寫著「Taiwan is Helping」,要寄到近萬公里外的義大利西西里島。

東港天主堂義籍神父 歐大福:「那邊有嚴重的問題,一個是那邊口罩價格比較貴,很多人沒有工作啊,沒有工作就沒有收入(買口罩),所以就募了這些口罩,為了幫助我的家鄉。這些都是已經寄了的。」

在台灣服務20多年,屏東天主堂的義大利籍神父歐大福,眼看國外疫情持續升溫,故鄉西西里島的居民身陷水深火熱,於是在臉書上發起愛心活動,希望為家鄉募集口罩。

東港天主堂 張秘書:「全台灣都有,像剛剛是宜蘭打過來的,台灣人很熱心、很有愛心。」

東港天主堂義籍神父 歐大福:「那邊的主教他跟我們那邊的,中華民國的大使講清楚,他願意疫情過後,他自己來台灣,特別為了感謝我們,他們會來台灣。」

歐神父在疫情初期,就曾經為家鄉募集口罩,如今疫情持續升溫,他再度發起活動,一呼百應,同樣獲得極大的迴響,讓遠在近萬公里外的西西里島人民,感受到台灣的溫情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