忠狗從早等到晚 守候門口一週盼主人出院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6 日訊】狗狗忠心護主的例子再添一樁,土耳其一隻狗狗,親眼見到主人被救護車載走,牠竟然就一路跟著救護車到達醫院,而且還把路線記了下來,每天早上九點到醫院報到,連續一個星期,盼著和主人一起回家。

在土耳其特拉布宗市(Trabzon),一隻白色狗狗在醫院門口外徘徊,神情透露出對主人的牽掛,從早上等到晚上,盼著哪一天主人能夠出院。

醫院警衛:「就如同您所知道的,我們有一位訪客。牠每天大約9點左右來到這裡並一直等到晚上,牠就在入口處等待,但當門打開時牠會看往醫院裡面看,牠的主人是這間醫院的病人。」

當地68歲的森圖爾克(Cemal Senturk)(1月14日)因腦血栓,被救護車緊急送往醫院,而飼養9年的愛犬「珠珠」(Boncuk)就一路跟在救護車後面到達醫院,之後「珠珠」更是每天都來醫院門口報到。

森圖爾克的女兒曾多次要將狗狗帶回家,但「珠珠」還是會自己又跑回醫院外面等候。

「珠珠」在醫院守候一個星期後,終於(20號)盼到主人出院,當看到森圖爾克坐著輪椅出來時,激動的搖著尾巴迎接主人,場面相當感人。

主人 森圖爾克:「珠珠跟我感情很好,在住院期間我也很想念牠,我有時會從病房的窗戶邊叫牠的名字,牠也激動的回應。」

醫院的人員表示,「珠珠」很乖巧,在門外看著人們進進出出,有時也會曬太陽,沒有造成危險或打擾他人,醫院的同事偶爾會拿食物餵牠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