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馬競技場重開放 古典建築與音樂之美呼應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6 日訊】兩千年前古羅馬鬥獸場的殘垣斷壁間,迴響起悠揚的古典音樂,竟是如此的相得益彰!週一,羅馬鬥獸場裏舉辦的一場古典音樂會,讓人們有了一種穿越千年的奇妙體驗。

充滿感情的歌聲,在羅馬競技場上空迴盪,偌大的場地,只有稀稀落落的一些聽?。不過,對於表演者和聽眾來說,大家都覺得很開心。

音樂學院歌手 Olimpia Pagni : 「非常激動,因?在這段時間都舉行什麼音樂會,因此在羅馬競技場重新開放的第一天在這裏(唱歌),是一種榮幸,也是一種榮耀。」

義大利在聖誕節之前,就因?中共病毒肆虐,採取了嚴格的封鎖政策,2月1日是政策放鬆的第一天,羅馬允許羅馬競技場、博物館等地對公眾開放。

羅馬競技場是意大利最具有標誌性的古蹟之一,聖塞西莉亞音樂學院的學生們在這裏舉辦古典音樂會,古典建築與古典音樂之美交相呼應,給人全方位的傳統藝術的享受。

表演者和聽眾心中都懷有一份希望,期待一個全新的開始。

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道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