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眾院取消委員會職位 格林:給了我自由時間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6 日訊】美國新科國會議員格林,被眾議院剝奪了其在兩個國會委員中的席位。週五,她公開批評,這是在封殺她代表的選區人民的聲音。並在被剝奪權力後發推文說,她相信在民主黨政府下,保守派聲音不可能被聽到。這也給了她自由時間。把她踢出委員會是給她更多的時間去參與競選。

週五(2月5日),國會眾議員格林舉行記者會,公開回應眾議院剝奪其委員會席位的行為。

美國聯邦眾議員 Marjorie Taylor Greene:「你們知道他們做了什麼嗎﹖他們實際上剝奪了我所在選區的聲音。」

週四,眾議院以230票對199票通過決議,將新科議員格林從任職的兩個委員會中除名,理由是她曾支持針對議長裴洛西的暴力言論、及發表過關於陰謀論的不當言論。議會發言中,格林對過去言行表示後悔,但聲明那不代表自己的價值觀,並批評媒體誤導。

記者會上,格林表示沒有人是完美的,並為有機會公開道歉感到高興。她力挺川普總統政策,並批評國會民主黨及拜登政府的激進左派做法是「專制控制」。

美國聯邦眾議員 Marjorie Taylor Greene:「他們不在乎共和黨要說什麼。他們不在乎我們的選區和選民要說什麼。他們只是想推動他們的社會主義議程。他們只是想奪走我們的自由。」

下週,參議院將針對川普總統的彈劾案進行審議。格林強調,1月6日衝擊國會山莊的責任,不在川普總統或共和黨,而是那些早就密謀攻擊國會者。

美國聯邦眾議員 Marjorie Taylor Greene:「下週的彈劾案將是一場馬戲表演,將讓媒體公司獲得很多點擊率,很多收視率,以及廣告費。這也很令人噁心。」

格林再次嚴厲批評媒體宣傳仇恨,並令人沉溺其中。她呼籲媒體應成為傳遞真相的平臺。

記者:「面對左派和媒體的圍攻,格林議員相信美國人民都在支持她。她也將繼續為選區民眾服務。」

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