鴻海嘉年華首次線上登場!劉揚偉:全球首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6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受疫情影響,許多企業取消尾牙,代工大廠鴻海則以線上的方式舉行,今天(6日)登場。這也是鴻海成立47年來,第一次改由線上舉辦。董事長劉揚偉表示,是全球首見的企業大型線上嘉年華會,超過15萬人線上參與。

主持人:「接下來進場的是鴻海集團大家長,劉揚偉董事長。」

以三金典禮規格,鴻海董事長劉揚偉走紅毯入場。鴻海集團成立47年來,首次以線上直播進行嘉年華會。由鴻海內部資訊部門負責規劃與執行,亞馬遜網路服務專家擔任技術顧問,提供4K超高畫質與多視角的串流平台。董事長劉揚偉致詞時,更結合科技化的視覺效果。

鴻海董事長 劉揚偉:「過去一年,即使有疫情肆虐,鴻海仍然交出了一張不錯的成績單,我們2020的年收入,達到了5.35兆元。」

鴻海去年營收較前年增加0.31%,劉揚偉鞠躬向員工致謝,更端出防疫成果。疫情自去年爆發以來,鴻海領先佈署,舉行超過150場的防疫會議。

鴻海董事長 劉揚偉:「因為防疫的關係,我們不可能照過去那樣,把幾萬人聚集在一個場館裡,所以我們一定要有別的辦法,於是,我們決定要在線上舉辦。也首創了,應該可說是全球首見的,企業大型線上嘉年華會,Party From Home。」

展望2021年,劉揚偉強調,未來5年發展3+3的核心技術與新興產業。

鴻海董事長 劉揚偉:「在三大產業中,電動車特別是重中之重,我們是透過MIH聯盟,第一個提供給業界,開放的底盤的平台。MIH工具平台,也將在2月馬上會開放,全球開發者預定,4月底開始對外交貨。」

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:「抱持審慎,以及,如履薄冰的態度,來因應市場的變化,我還是一句老話,沒有不景氣、只有不爭氣。」

藝人 陳零九VS.特別嘉賓 妞妞《天黑請閉眼》:「天黑請閉眼,愛在你身邊。」

創辦人郭台銘的12歲女兒妞妞,第3次在嘉年華會表演,這次同台陳零九合唱《天黑請閉眼》,也帶來舞蹈表演,向鴻海員工致意。

藝人 A-Lin《失戀無罪》:「孤獨萬歲,失戀無罪,誰保證一覺醒來有人陪,我對於人性早有預備,還不算太黑。」

金曲歌王 蕭敬騰《薩哈星球》:「飛越薩哈星球,足跡將妳肉搜,粉紅流星劃開,整個宇宙。」

今年表演嘉賓由蕭敬騰壓軸演出。在抽獎方面,裕隆集團提供5台納智捷汽車,劉揚偉再加碼5台,員工最大獎為100萬元現金。鴻海表示,首次的線上嘉年華會,連線超過20個國家及地區的同仁,線上觀看人數超過15萬人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