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6日登場 實名制入場防疫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6 日訊】每年都吸引超過百萬參觀人次的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,今(6)天如期開幕,今年受疫情影響,縮小規模辦理,並要求入園遊客戴口罩、量體溫,縣長潘孟安再三呼籲,民眾一定要配合防疫,要珍惜得來不易的防疫成果。

主持人:「哇啊!好可愛的蜜蜂裝,你們的掌聲在哪裡?」

青農們巧扮自家所生產的農特產品裝走秀,相當吸睛!最後壓軸是職棒聯盟球星登場,在主持人倒數聲中,與貴賓一起拋出彩帶,為活動揭開序幕。為了防疫,主辦單位也做出一些因應防範措施。

屏東縣長 潘孟安:「2月6號到3月1號期間,還是要呼籲所有進入到園區的好朋友,都能夠遵守相關的防疫規定,不在這邊吃東西,然後所有的相關的規定都務必遵守。」

遊客:「今年是單一唯一的路口,去做很多像實名制登記啊這部分。我們覺得對我們逛起園區來,會覺得會比較安心一點,因為不然的話,我們覺得出門都會覺得人多,我們就不想去。」

邁向第6年的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,占地近30公頃,今年首度結合職棒6支球隊吉祥物為彩繪稻田圖騰,同時規劃迎春花海、瓜果長廊和大型地景藝術等24個主題展區。

立法院副院長 蔡其昌:「職棒在熱帶博覽會裡面,我們設置的是一個彩繪稻田的區域;換言之,是一個非常好打卡的地方,同時我們會有球星的這個簽名會。」

遊客:「每一年都帶著小朋友(來參觀),也是一種教育,讓他們知道這個田是怎麼種的啊!紅豆是怎麼樣子可以生長。」

為了防疫,主辦單位將入園人數限制在6.5萬人,在各入口處也派遣人力,並設置紅外線自動測量體溫等防疫相關設施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方雅嫻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