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投票所遭疑插隊被請出 黃捷:完全是誤會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6 日訊】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投票今天(2月6日)登場,黃捷一早由立委林昶佐和妹妹黃蓉陪同投票,但卻因為被媒體包圍擋住視線,遭到一名長者直批說「投票都要排隊」。黃捷受訪後,說她沒看到排隊隊伍。直接走進投票所,遭選務人員制止,趕緊回去排隊完成投票。而罷捷發言人徐尚賢也是一早就完成投票,預估今天投票率超過四成。

像是講好了的,黃捷和妹妹黃蓉,以及立委林昶佐,3個人一身皮衣黑褲,帥氣現身投票所。

高雄市議員 黃捷:「昨天其實已經算是睡滿多的一天,比起過去的這幾個禮拜,昨天其實是有睡好的,夢裡都還是可能有在緊張,所以就是夢還是很多,然後可能潛意識裡面還是焦慮了一下。」

黃捷難掩疲態,眼睛充滿血絲,聲音也操到沙啞。罷免投票終於走到最後一步,黃捷刻意穿上紅衣、戴紅色口罩為自己增添好運。

不過,受訪完,她轉身直接走進投票所,後方排隊的綠衣民眾臉色鐵青,黃捷也立刻被選務人員制止。

黃捷被請出來,重新排隊,量額溫,再度進入投票所完成投票。

高雄市議員 黃捷:「現場有點混亂,我沒有看到排隊的路線,沒有所謂的插隊這件事情,影響到民眾的投票,在這邊跟這位民眾致歉。」

黃捷隨後趕去和一路陪著她站路口的立委許智傑會合,陪同許智傑完成投票。

而在罷捷陣營,發言人徐尚賢也是一早就來到建國新村投票所,完成罷免投票。

鳳山上午天氣不錯,一早各地都出現投票排隊人潮,秩序大致良好,雙方正面對決,衝高投票率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