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揭疫公民記者張展照片曝光 綁輪椅受審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8 日訊】中共在媒體與網路上封鎖疫情消息;但多位中國民眾勇敢揭露,中國公民記者張展在武漢疫情期間實地發布醫院、街道、火葬場等影片,然而,去年12月底被中共當局重判。她坐輪椅出庭受審的照片首度被曝光。

公民記者張展2020年12月28日在上海浦東新區法院被中共當局以所謂尋釁滋事罪判刑4年。

2月5日,張展法庭受審照片首度被曝光,英國人權活動人士王劍虹發出照片並配文說:「她是被強迫綁進法庭的。她坐的輪椅上有一個很寬的帶子,圍到後面系在她腰上,防止她活動。她戴著手銬。」

張展在庭審時說:「這是審判你的法庭,不是審判我的法庭。」

王劍虹表示,庭審僅2個多小時即完結,法庭臨時通知證人不用上庭質證,直接宣判了。

張展的代表律師張科科向《蘋果新聞》證實,照片確實是在庭審時所拍。

張科科披露,張展目前仍收押在上海浦東新區看守所 ,自己上一次見到張展是1月13日;而張展母親自去年在庭審時看到女兒背影後,至今一直無法探監。

去年2月中共病毒疫情爆發後,張展到武漢實地採訪疫情,在社交媒體上發佈了武漢醫院、街道、火葬場等視頻。5月中旬,張展被拘留。

新唐人記者李清怡 尚敬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