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議員:將川普定罪機會為0 舒默也應受彈劾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8 日訊】民主黨2月8號將對川普進行彈劾,7號,共和黨籍參議員藍德.保羅接受福斯新聞採訪。他表示,將川普定罪的機會是零。並表示,民主黨籍參議員舒默也曾以煽動性的言論,鼓吹抗議民眾攻擊最高法院,民主黨參議員舒默也應該受到彈劾。

共和黨籍參議員藍德.保羅(2021.2.7):「(將川普)定罪的機會是零。45名共和黨參議員說了,那甚至不是一個合法的程序。所以,彈劾在開始之前就結束了。」「但我認為,如果我們要將言論定為非法,並彈劾所有說『噢,去戰鬥吧,讓別人聽到你們的聲音』的人。我的意思是,那麼我們真的應該彈劾舒默。」「因此,有人想要讓川普總統對言論負責,就必須有一個一致的標準。在我看來,這是一場黨派鬧劇,因為他們沒有對C舒默採取任何行動,也沒有對歐瑪眾議員採取任何行動,也沒有對華特斯採取任何行動。這不公平。 這只是在不同名義下的黨派政治。」

藍德.保羅指的是,去年4月,在美國最高法院前參加的一場支持墮胎的集會上,舒默點名威脅川普提名的最高法院保守派大法官戈薩奇和卡瓦諾:「嘿,戈薩奇,嘿,卡瓦諾,你們掀起了一陣旋風。你們要付出代價。」保羅接著指出,舒默的這種煽動性措辭和暴力言論非常糟糕,以至於很少公開發表任何言論的首席大法官羅伯茲都立即表示,這種語言是危險的,因為一群暴徒試圖入侵最高法院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