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太平洋燈會防疫升級 採實聯制.限2500人進場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8 日訊】防疫為重,「2021花蓮太平洋燈會」取消開幕式,不過,高達14公尺高的主燈「花蓮牛YEAR」,星期天還是會在太平洋公園登場,花蓮到處有濃濃的年味,但為了防疫,花蓮縣府祭出總量管制2500人等7大防疫措施,逛燈會,防疫不鬆懈。

燈光魅力四射,伴隨年味十足的音樂,照亮花蓮黑夜的,是太平洋燈會主燈「花蓮牛YEAR」,主燈高達14公尺,腳踩著金元寶的水牛,象徵豐足和傳統的美德,超吸睛。

遊客:「我覺得滿用心的,12生肖其他生肖都圍繞著主燈,滿特別的。」

但面對看不見的病毒,主辦燈會的花蓮縣政府不敢大意,就怕走春民眾成防疫破口,因此,訂定7大防疫措施來防範。

燈會工作人員:「實名制進場掃QRCode。」

2021年的花蓮太平洋燈會,只剩燈區開放展示,開幕活動和主舞台的表演通通取消,進場還必須量體溫、實聯制、帶手機、全場都要配戴口罩、勤洗手、場內禁止飲食、總量管制2500人。

花蓮縣府觀光處長 張志翔:「(太平洋公園)這邊空間是非常的寬闊,空氣是非常好的,雖然如此,我們還是依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相關規定,希望大家到花蓮來過年,到太平洋公園參加燈會的時候,都玩得開心以及放心。」

防疫不怕麻煩,就是希望大家可以平安健康逛燈會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