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大基因欲設美檢疫站 曝中共「超限戰」計畫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8 日訊】華大基因日前曝出在中共病毒大流行初期,曾向美國至少6個州提出設立病毒檢測實驗室,但計畫受阻。同時路透社也披露,華大基因與中共軍方合作從事生物技術研究。專家認為,這些信息曝露中共極具野心的超限戰計畫。

據哥倫比亞廣播公司《60分鐘》節目報導,在中共肺炎疫情爆發初期,中國華大基因公司(BGI)提出在美國6個州建立病毒檢測實驗室,前美國情報官員伊凡尼納警告說,華大基因可能是北京企圖用來收集美國公民的DNA資料。

前美國國家反情報與安全中心主任 伊凡尼納:「我們不僅向每個美國人,而且向醫院、協會和診所提供諮詢,讓他們知道華大基因是一家中國公司,而我們是否了解這些數據的去向?」

伊凡尼納說道,這顯示了中國共產黨的邪惡思想,它利用像中共病毒這樣的全球性危機,企圖收集美國人的DNA,以贏得控制世界生物數據的競賽,華大基因就像是生物科技界的「華為」,對美國國家安全造成威脅。

美國陸軍病毒學家林曉旭:「對中共來說,『超限戰』已經講了二十多年,習近平也一直在講人類命運共同體,這裡面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,他想要在全球如果能夠控制各個民族的話,當然希望能夠收集各個民族基因的特點,這對他超限戰來說,也是非常有意義的內容。」

美國陸軍病毒學家林曉旭認為,當中共拿到不同種族的基因特點,他在生物武器的研究上,就可以針對不同族群進行特異化的研發。

美國生物科技公司副總懷海鷹博士:「DNA是遺傳的天書,有很多很多的信息都在裡頭,華信(華大)如果能把整個檢測站開到美國,對各個族裔的人進行更深入的生物樣本的分析,可能有的是跟肺炎有關的、跟病毒有關的,順便可以拿到一些細胞,比如鼻咽採樣,或是肛門的採樣,只要有一點吐沫或頭髮,只要有人的細胞,就能夠提取到DNA。」

美國人權組織「人權觀察」2017年揭露,中共正在蒐集新疆人的DNA和血型等生物數據。人權觀察中國部主任索菲?理查森說,採集群體的DNA違反國際人權規範,更令人不安的是,它竟然是假借免費健康檢查名義,暗中實施。

路透社在審閱一批學術研究報告時發現,華大基因與中共軍方之間存在密切的合作關係,雙方共同研究範圍涉及呼吸道病原體大規模檢測、人腦科學等多個領域,還參與了解放軍為降低漢族人高原反應的研究項目。

報導還說,華大基因向歐洲、澳大利亞、美國等許多國家出售了數以百萬計的中共病毒測試盒,也被指為收集外國人的基因數據。

林曉旭:「牽涉到基因工程改造軍人體質的問題,中共軍方一直有這樣的想法。如果士兵抗低氧環境的能力,通過基因改造如果能提高的話,對軍力的提高是有幫助的,或增強軍人的一些功能等等,用生物手段來製造下一代的生物戰士,這當然軍方也是談起來蠻新奇的事情。」

中共「基因編輯」違反倫理的批評甚囂塵上,2019年底,在龐大輿論壓力下,南方科大副教授賀建奎因「基因編輯嬰兒」獲刑三年,而網絡上,一直有舉報華大基因從事人類基因編輯,進行所謂「定制人類」、「人造生命」等邪惡計劃的傳聞。

懷海鷹認為,中共有可能做出這種超越人類道德底線的事。但過去這些技術、設備,都是由歐美取得。

懷海鷹:「中國改革開放跟西方合作,也不是一年兩年了,由於這裡頭很多都是學生物醫學、基因工程的,很多中國醫療專家都跟西方的專業人員、專業實驗室、專業大學合作多年了,而且這技術並不是很難的,基本上都已經學到手。我只能說潘多拉的盒子早就打開了。」

美國商務部去年7月已將華大基金列入出口管制黑名單,不能再獲得美國的相關儀器設備。

懷海鷹認為,不論是美國情報單位發出的警告,或是商務部發出的制裁禁令,堪稱是亡羊補牢猶未晚矣。這次中共病毒全球大流行,大家已可看到中共生物戰的苗頭,後續是否還有更具威脅性的武器,值得各界密切關注。

新唐人記者 陳漢 林岑心 周天 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