納瓦羅:巴爾在川普任內 助拜登推進政策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9 日訊】前白宮貿易顧問納瓦洛表示,前司法部長巴爾在去年大選日後,已經開始為拜登工作,他認為,這是逆轉川普政策的準備,是深層政府的政變。

美國前白宮貿易顧問納瓦洛週日(2月7日)在接受FOX主持人瑪麗亞·巴蒂羅莫(Maria Bartiromo)採訪時表示,前司法部長巴爾在11月3日大選日後阻擋了30多項川普行政令的實施,卻為拜登政策積極做準備。

前美國白宮貿易顧問 納瓦洛:「結果發現巴爾的法律顧問辦公室,當時在快速跟進拜登所有的行政命令。實際上,這是深層政府的政變。川普任期的最後一年,巴爾通過多種方式反對這屆政府。」

拜登上任第一天推出十多項行政令,包括即刻暫停川普在去年5月簽署的保護美國大容量電力系統行政令。美國能源部曾指出大容量電力系統是國家能源安全的關鍵。該行政令禁止美國公司購買對國家安全恐構成風險的外國電力設備,以確保美國電力系統免受外國勢力利用和攻擊,包括惡意網路攻擊。

前美國白宮貿易顧問 納瓦洛:「基本上是防止共產中國,將大容量電力設備賣給我們的輸電網路。巴爾幫助拜登的行動之一,就是取消這個行政命令。」

拜登在週日當天發布的CBS專訪中提到對華政策時表示,他不會像川普一樣做。

美國總統 拜登:「我一直在跟他(習近平)說,我們不應該發生衝突。」

新唐人記者 李蘭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