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少康要選總統天天搶版面 黨內外質疑聲不斷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9 日訊】趙少康宣布參選2024,引發討論,國民黨內青壯派認為,他從1996年後就沒勝選過,論述已經跟實務脫節,而且一回鍋就要選總統,恐怕不妥,外界更分析趙少康目的,恐怕是為了三中案解套,或是跟韓國瑜聯手搶黨權,但無論打什麼算盤,確實讓2024提前開打。

中廣董事長 趙少康:「嚇我一跳,蘋果日報頭版頭也是趙少康,聯合報頭版頭也是趙少康。」

趙少康拿出報紙,他宣布參選2024的新聞,攻佔頭版。

中廣董事長 趙少康:「我跟傳統搞政治的人不一樣,從年輕就是這樣子,雖千萬人吾往矣。」

再次表達,堅定參選意願,趙少康一周內,從選主席變成爭總統,恐怕另有盤算,因為他能否選主席,資格未定,但要是支持他的韓國瑜屆時出來選主席,搶下黨權,韓趙聯手,結合草根藍、知識藍,將襲捲國民黨,卻也帶給黨內青壯派莫大壓力。

台中市國民黨議員 黃健豪:「趙少康先生大家封他政治金童,但是如果我們看他,實際上的實務上第一線的政治經驗,他的確從1996年之後,就沒有參選過任何公職,一回來國民黨就說,要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,我想這個對很多民眾,或很多支持者來說都是無法理解,無法諒解的情況。」

趙少康的目的,備受質疑,但無論打什麼算盤,他的宣布,都已經讓2024提前開打,目前兩黨被點名的可能人選,包括民進黨的賴清德、鄭文燦、林佳龍,以及國民黨朱立倫、侯友宜、韓國瑜。

國民黨立委 陳玉珍:「這反而是我們所說的鯰魚效應,事實上是件好事,讓有志之士,及早表態及早提出自己政策規劃。」

民進黨立委 陳亭妃:「有意願未來參選總統的人,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人,現在可能毛在燒,尤其會針對兩岸路線重新被探討,所有壓力將落在國民黨本身。」

朝野立委持續觀戰,趙少康大張旗鼓,已經攪亂國民黨一池春水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