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德納將供台灣500萬劑疫苗 年中交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10 日訊】全球疫情持續延燒,根據公開數據,全球累計確診 1億零6百88萬人,累計死亡 234萬人。其中,中共、伊朗等政權,被認為嚴重低報數據。美國藥廠莫德納周二(9日)宣布,將提供5百萬劑中共肺炎疫苗給台灣,預計將在今年年中開始配送。

主持人 鄭弘儀 VS. 衛福部長 陳時中:「(甚麼時候,你說即將是什麼時候,那就是莫德納,那就剩莫德納,AZ、輝瑞、跟莫德納,這不是刪去法),沒有,就是,我就說這個,幾乎可以說了啦,(講一下部長,可以說了),沒有這應該是說大家也是覺得一個,相當不錯的疫苗,(就是莫德納),那我們的程序已經都完成了。」

根據路透報導,莫德納藥廠表示,已經分別和台灣及哥倫比亞政府達成疫苗採購協議,將提供台灣5百萬劑,給哥倫比亞1千萬劑疫苗。聲明中表示:「莫德納的疫苗目前在台灣和哥倫比亞未被獲准使用,本公司將與兩國相關單位合作,確保疫苗施打前通過緊急使用核准。」莫德納的疫苗是所謂mRNA疫苗,將實驗室製造的mRNA注入人體,教導人體辨識病毒的棘蛋白並產生中和抗體,在病毒造成感染之前就先阻斷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