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律師秀影片回擊 警告彈劾案對美國深遠危害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10 日訊】前美國總統川普遭到民主黨人士的二次彈劾,參院首日審理在今天台北時間凌晨兩點多展開,主題是辯論這次彈劾是否符合憲法,川普律師會上展示影片,擔心彈劾案被政黨拿來打壓異己,對美國會有深遠危害。

川普辯護律師 熊恩:「從各方面來看,這個(彈劾)不只關乎唐納‧川普,和任何個人。這個(彈劾)關乎我們的憲法,和彈劾權被濫用於謀取政治利益。」

美東時間9日,美國前總統川普的辯護律師,與發起彈劾的眾議院民主黨人,在聯邦參議院,針對川普彈劾案的合法性,進行了約4個小時的辯論,結果以56票同意、44票反對,認定彈劾案合憲。

美國聯邦民主黨籍眾議員 Maxine Waters(2017.4.15):「我對這位總統(川普)沒有尊敬之意,我將每天努力爭取,直到他(川普)被彈劾。」

川普的辯護律師熊恩(David Schoen)在會中播放了一部一分半鐘的影片,展示從2017年開始,民主黨人就不斷找理由彈劾川普,為了除掉他們政治上最大的對手。雄恩警告,這起彈劾案如果繼續下去,對美國的未來影響,將發出危險的訊號。

10日開始,眾議院民主黨彈劾代表與川普法律團隊,將針對是否彈劾川普,在參議院進行為期2天的正式辯論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