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橫櫻花、李花紅白相映 遊客驚喜忙打卡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10 日訊】二月份的南橫,櫻花、李花和桃花整個大爆發,台20線道,從下馬部落一直到利稻摩天嶺,沿途紅花李花爭艷,讓人賞心悅目,遊客下車忙著拍照打卡,連外國遊客也不例外。

滿山的櫻花,美的讓人眼睛都捨不得眨上,潔淨的李花,雪白爭妍,這是南橫台20線的沿線風光,連外國遊客都忍不住下車欣賞。

法籍遊客:「(你覺得它們怎麼樣)很好很好,很漂亮。」

民宿主人 邱先生:「你只要天氣越熱,它就比較開枝開綠葉,冷度越冷的話,它們花就開的更漂亮,梅花也是,櫻花更是。」

從台東池上進南橫,從下馬部落一直到利稻摩天嶺,沿途紅花白花爭豔,部落、民宿、飯店,連路邊都開滿開好,美不勝收。

飯店主任 張先生: 「每年的一月底到二月底,如果運氣好的話,可以到三月中,(今年花況怎麼樣)今年花況是這幾年來最好的時候 ,(為什麼)因為前幾天寒流來,我們向陽有下雪。」

遊客:「(會再來嗎)會啊會啊,會想帶我爸媽來。」

受疫情影響,出來玩的遊客銳減,車況一路暢通,但南橫新武呂溪沿線風景依然相當精彩,每個轉彎處都有亮點,讓人心曠神怡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