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多地強制打疫苗.副作用秘而不宣 官二代向台預警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10 日訊】中共病毒疫苗目前已經成為各國控制疫情的重要手段,中共衛健委上週公布,截至2月3號,中國已經接種疫苗3123萬劑次。但是對已接種疫苗人群的免疫情況,有無二次感染,以及接種後的副作用都未提及。與此同時,大陸多地卻出現了強制接種疫苗的亂象。還有中共官二代向台灣大紀元示警稱,「台灣絕對要審慎看待中國疫苗,否則可能帶來滅頂之災。」

2月8號,河北省南宮市市民向大紀元記者爆料說,政府強制居民注射疫苗,聲稱「3歲以上居民未接種不能進入公共場所,包括坐車,去商場超市、醫院等」。社區短信通知還說,「過年後將強制收費接種。」

這位市民說,他打疫苗之後,出現嚴重過敏反應,滿臉長紅色的疹子,奇癢無比,而且胳膊還劇烈疼痛了一天。他的同學打疫苗後,也出現劇烈頭痛。

同時,廣東惠州、湖北武漢、還有上海的居民也反映,當地體制內人員、政府工作人員,都被強制接種疫苗,不接種不能工作。

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