閆麗夢批WHO助中共掩蓋 澳議員:外界將永不知真相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10 日訊】今年一月,世界衛生組織的專家,終於獲得允許進入中國武漢調查病毒起源。不過,香港大學病毒專家 閆麗夢,9號在一場直播節目中指出,世界衛生組織根本就沒有看到真相。

今年一月,世界衛生組織(WHO)的專家,終於獲允進入中國武漢調查病毒起源,考查地點包括武漢醫院、華南海鮮市場以及武漢P4實驗室。不過,香港大學病毒專家 閆麗夢9號在一場直播節目中指出,世界衛生組織根本就沒有看到真相。

香港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病毒專家 閆麗夢(2021.2.9):「中共病毒這樣的東西,其實它不是一個武漢實驗室能做得了的,它像一個這個就是生產線一樣,它是有多個實驗室參與的。他們背後是誰呢?就是一直隱藏在背後的中國軍事醫學科學院,所以不去查這個的話,你也永遠看不到真相。」

去年一月,香港大學教授袁國勇就已經前進武漢調查,但他說「華南海鮮市場就像『犯罪現場』,已被擾亂」。

香港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病毒專家 閆麗夢:「石正麗她負責P3和P4(實驗室),而且我知道石正麗的大部分實驗,她是P3就做的,但她為什麼要把WHO帶到P4實驗室,然後三個小時又出來,就很顯然她是要做給西方看。因為絕大多數人,他分不清P3、P4的區別,他覺得這麼高級的實驗室,你肯定在這做的,然後呢他就是想告訴你,我們去了P4了,我們檢查了沒有問題。」

10日,澳洲國家黨聯邦參議員卡納凡(Matt Canavan)告訴澳洲第9電視台(Channel Nine),「在整個過程中,中共的表現就像是要隱瞞什麼,他們阻擋調查,拖了很久。」「過了一年多,難以找到(病毒)源頭,這不意外。調查原本應該要(在疫情剛爆發時就)立刻開始。」

卡納凡並表示,如果能知道病毒源頭,全世界都將受益,避免類似疫情再度爆發。但「我們可能永遠都不會知道(答案)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