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除夕慰問留守醫護 PO文為昏迷巡佐集氣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11 日訊】今天是除夕夜,新北市長侯友宜到三重聯醫慰問留守的醫護人員,並送上紅包,同時,他也關心在小年夜執勤,身體不適昏迷的一名巡警,在臉書幫他集氣。


新北市長侯友宜來到聯合醫院三重院區!關心過年大家團圓相聚日子,仍堅守崗位,默默付出的醫護人員。

新北市長 侯友宜:「真的,一年多來他們辛苦了,所以在除夕特別代表新北市民來謝謝他們的辛勞,我們大家一起加油。」

辛苦的還有警察弟兄,昨天小年夜永和分局派出所一名張姓巡佐,出勤時突然昏到,現在還在加護病房,侯友宜第一時間趕到醫院慰問,並在臉書上為他集氣。

新北市長 侯友宜:「目前還在加護病房,昏迷指數3,所以我們都希望全體市民為他集氣,希望能夠度過難關。

對於指揮中心宣布,已簽約505萬劑疫苗,候友宜強調,施打順序一切尊重中央,現在只希望趕快買到品質好的疫苗,並儘快送到台灣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