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初一!蔡英文慰勉警員、1922防疫專線同仁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12 日訊】今天是大年初一,因應疫情,總統府取消總統、副總統廟宇參香行程。總統蔡英文上午(12日)改到台北市中正第二分局慰問警員,感謝警察同仁這一年來除了一般勤務外,還幫忙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進行防疫、疫調等工作,隨後則和衛福部長陳時中一同到中華電信,慰勉負責1922專線的同仁。

防疫期間,小英總統今年沒有參香行程,不過腳步沒有停下,上午和內政部長徐國勇、警政署長陳家欽一同到中正二分局慰問警員,並頒發加菜金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在各國的眼中,我們是一個成功的防疫的典範裡面,我們的警察扮演的是非常重要的角色,讓我們的社會可以穩定、讓我們的疫情可以得到控制。」

主持人:「祝福總統新的一年貓肥犬壯人安康,請警員代表呈贈。」

而警員合贈的卡片,更是讓家中養2隻貓3隻狗的蔡英文笑到歪腰,左右對聯寫著「年年有今日日安」、「歲歲有今招財貓」,橫批則是「貓肥犬壯人安康」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(我們大家先微笑看鏡頭)。我的貓跟犬都是要減肥的。」

隨後,蔡英文馬不停蹄,和衛福部長陳時中、疾病管制署署長周志浩到中華電信三重客服中心,慰勉1922疫情通報,以及諮詢專線的服務人員,感謝他們在過年期間,仍堅守崗位,提供正確的防疫訊息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