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雷厄姆:川普準備好重建共和黨 奪回兩院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16 日訊】共和黨參議員格雷厄姆週日表示,川普將幫助共和黨重新奪回國會兩院。他還透露,很可能會提名川普的兒媳勞拉,來接替參議員理查德伯爾的席位。

週日(14日),共和黨參議員 格雷厄姆(Lindsey Graham)接受《福斯新聞》採訪時表示,川普準備好重建共和黨,在2022年中期選舉中重新奪回兩院。

格雷厄姆說,他將幫助川普,制止拜登政府的激進政治議程。

共和黨資深參議員 Lindsey Graham:「(川普)準備好重建共和黨,他對2022年感到興奮,下週我將和他談話,在佛羅里達打高爾夫球。我和他說,總統先生,需要繼續推行「讓美國再次偉大」(MAGA)運動,我們需要使共和黨團結,「川普+」模式是2022年(奪回國會)的方法。」

格雷厄姆週日透露,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、北卡羅來納州參議員 理查德·伯爾(Richard Burr)本屆任期結束後,川普二兒媳 勞拉·川普(Lara Trump)幾乎肯定會成為參議員提名人。

理查德·伯爾是彈劾案中支持定罪的七位共和黨人之一。

另外,格雷厄姆週六連發推文,擔憂黨派仇恨促成的彈劾,將成?新政治常態。

推文說:「看上去基於黨派分歧的彈劾,似乎正成為一種常態,而非例外。」

他的另一條推文說:「我擔憂如果未來遵循這種模式:即基於黨派仇恨而取消其任職資格,將成?常態。」

他還說:「為了國家利益,我希望這將是最後一次參議院彈劾案,彈劾總統卻沒有律師、沒有證人,審判記錄建立在傳聞基礎上。」

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陳海月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