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國有望! 陳時中:明年過年出國旅遊可期待啦

陳時中表示,現在疫苗也開始施打,明年過年出國旅遊可以期待啦!(指揮中心提供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16 日訊】各國陸續施打疫苗,多數人也盼望生活今年可儘早恢復正常,大家關心何時可以出國旅遊?指揮官陳時中指出,「大家都很期待啦!現在疫苗也開始施打,明年(2022)過年可以期待啦!」

今年因中共肺炎疫情,邊境管制嚴格,過年不但不能出國玩,開學也延後,不少民眾紛紛抱怨快悶瘋了。然而,今年台灣也順利買到疫苗能施打,聽聞連四天都無確診個案,什麼時候能安心出國?
陳時中表示,「大家都很期待啦!客觀說,各單位執行管制方案相對也比較成熟,現在疫苗也開始施打,病毒散播也在趨緩中,對於出國旅遊,真的可以期待」


但陳時中還是慎重表示,還是要考慮病毒變異情況,及施打疫苗的成效,施打疫苗後,還是要遵守防疫規範新生活,讓病毒蔓延情況下降,開放出國,明年過年是可以期待啦!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