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家莊藁城再爆疫情 持續封門引爆居民不滿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16 日訊】再來關心中國疫情,河北石家莊市疫情持續爆發,2月15號,中共官方通報藁城區新增本土確診病例,當地從大年初一,又持續封門封戶 、封單元樓,不少網友紛紛表達對當局管控措施的失望和不滿。上周日(2月7日),甚至有數千名小區業主,無法忍受政府人員囂張跋扈,雙方爆發衝突。

2月15號,官方通報,河北石家莊市藁城區新增一本土確診病例,該病例來自石家莊藁城區的指定隔離點。

有網友爆料,河北石家莊市藁城區又開始街道封圍擋,小區封單元樓。

封戶從大年初一開始,居民大門被貼上封條。另外,過年期間全藁城區都在排隊做核酸檢測,這已經是第14次核酸檢測了。

石家莊藁城區增村鎮村民劉先生:「這疫情都還封閉著,現在都封著呢,市場都封閉著呢,現在都在居家隔離的,不讓外出,買東西他都送過去,價格差不多。檢測都在做,你不做那不行。」

藁城已經全域封閉40多天,當地網友表示, 藁城居民生存十分困難, 對當局管控措施感到失望和不滿。

石家莊藁城區增村鎮村民杜先生:「還有新增了,外出是不讓出,菜能買,有專人送,都差不多來回那個價格,沒收入那是,有人情況是沒辦法是不是。」

有媒體報導,2月7號,數千名小區業主無法忍受政府人員囂張跋扈與對方發生拳腳衝突。日前,該小區被通知做第14次核酸檢測,小區居民表示:「勞民傷財啊,(做核酸檢測)捅得嗓子都有些發炎了。」

新唐人記者 熊斌 黃宇寧 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