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川普譴責民主黨媒體彈劾造假 透露父親下一步動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16 日訊】好,美國前總統川普的二次彈劾獲判無罪後,他的長子小唐納·川普接受福斯新聞採訪時,譴責民主黨加州聯邦眾議員先前造假證據,以及媒體聯合粉飾,並且透露川普的下一步舉動。

美國前總統川普長子 小唐納·川普(2021.2.15):「我的意思是想像一下,在美國任何起訴者被抓到捏造證人的證據,他們將會被判罪、取消資格以及被趕出職位,或者是被彈劾,這是應該要發生的事情。不過當他們敢造假做出推特的認證藍標,以及影響彈劾案操作的所有事情,是因為他們知道媒體能幫他們掩蓋並且散布任何消息,不管有多麼荒謬。當民主黨人被激怒、發狂的時候,每一次他們都會想盡一切得到他們想要的,這就是為什麼(共和黨)成為了川普政黨,因為他教會了共和黨人以及保守派不需要一味的被壓制,他們也可以反擊。川普將持續的推動美國優先計畫,為美國工人奮鬥,並且支持那些有著相同理念的參選人。」

小唐納也透露,川普的下一步動態,將繼續推動美國優先計畫,維護工人權益,並且延續保守主義,幫助那些同樣愛國,有著相同理念的參選者能在選舉中獲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