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中有話?朱立倫PO麻將照「只欠東風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16 日訊】國民黨主席江啟臣,過年期間全台拜廟走透透,但話題始終離不開黨揆之戰,前天2月14日晚上朱立倫和侯友宜的聚會照,還有昨天(15日)下午朱立倫臉書PO出的麻將照,朱立倫手中有一副好牌,就等著聽「東」,朱立倫還問大家,「猜猜我聽哪支牌?」,被解讀為「只欠東風」,話中有話。

這張照片,有玄機!2月15日大年初四的下午3點16分,朱立倫在臉書PO出,打麻將照,還特別註明「請大家幫忙看看,我聽哪一支胡牌?」,被解讀為,話中有話,不管是選主席,或再戰2024,萬事俱足,「只欠東風」。

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:「(你怎麼看?)不好意思,我不會打麻將,哈哈哈。」

江啟臣回答四兩撥千金,不過,朱立倫照片還特別後製,加上一個大大的「東」字,「只欠東風」的意思,不言可喻。

照片吸引3千多人按讚,底下還有將近300則留言,其中不乏「拱朱」選黨主席的聲浪。

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:「組織也好,或者是未來的發展也好,這部分其實,內部都有機制可以討論,大家可以提出來。」

江啟臣的底牌還不急著亮出,因為萊豬公投連署量,還在累積。

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:「這些(連署書)送出去之後,中選會也不要擋我們,不要卡案,能夠順利讓它成案,8月28日我們就可以來投票。」

江啟臣過年期間,全台走透透,測人氣、探水溫,蓄積能量,迎接新一年的黨魁選戰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