蓬佩奧:拜登對中共幻想 應同川普直面抗共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17 日訊】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(12日)表示,拜登團隊對中共有幻想,他呼籲拜登政府,跟川普政府一樣直面對抗中共,繼續扭轉50年來美國對中政策。蓬佩奧還回應了亨特拜登與中共醜聞,對拜登決策的可能影響;他也警告,拜登對Tiktok做出了可怕決定,讓中共軍方能接觸全美國的孩子。

拜登與習近平10日晚間,通上電話2小時。FOX主持人指出,拜登方面似乎自認,與川普政府的對中策略相比,更是基於現實。蓬佩奧(Mike Pompeo)回應。

美國前國務卿 蓬佩奧(2021.02.12):「正好相反,那是幻想,自認你可以與中國共產黨對話,說服中共採取不同行為模式。」」

蓬佩奧說,中共長期以來威脅、霸凌、甚至在美國踐踏;川普政府過去四年強硬應對,不讓這種事在美國發生。他說,美國50年來兩黨的不良的對中政策,需要被扭轉,他喊話拜登政府,要像川普政府一樣強硬。他13日再強調,中共不是「競爭者」而是敵人,中共要建立霸權、要摧毀西方建立的一切。

美國前國務卿 蓬佩奧(2021.02.12):「50年來美國允許中國共產黨,盛氣凌人踐踏我們( walk all over )。」「(中共)這是對美國的全面攻擊。有50年來的美國(對中)政策需被扭轉,我們開始重塑對中政策;關於香港和台灣;我們做了所有這些事。每屆(美國)政府有責任保護美國人民,我們最大的威脅是來自中國共產黨。本屆(拜登)政府需要像我和團隊,一樣直面對抗中共。」

拜登與習近平通話同一天,拜登政府向法院申請,暫緩審理TikTok的禁令訴訟案,將重新評估國安風險。蓬佩奧說,這是可怕的決定。

美國前國務卿 蓬佩奧(2021.02.12):「應該讓我們的孩子使用Tiktok嗎?我的答案是否定,如果您關心孩子的隱私,並確保孩子資訊不落入中國共產黨手中。聽起來他們(拜登)正走上一條路,讓中共軍方可接觸全美國的孩子;那是個可怕決定。」

亨特拜登(Hunter Biden)與中共的利益醜聞持續讓人擔心,被 (Jesse Watters) 問到拜登兒子亨特,還持有中國公司股份;蓬佩奧談到,美國過去未能對抗中共的原因。

FOX主持人沃特斯VS 美國前國務卿 蓬佩奧(2021.02.13):「(每當我看到喬對中國做任何事,我都會感到懷疑。你有同樣的感覺嗎?) 這是常識。如果你的家庭有財務利益,那你得做些事確保財務利益不受損。多年來我們(美國)一直未對抗中國共產黨,原因之一是他們是美國的巨大生意利益、在美國這有巨大政治影響力。他們竭盡所能,確保(美國)政府政策,反映華爾街和自由派精英,而非反映美國工人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東旭 整理報導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