緬甸連續斷網三日 大批「拋錨車」示威癱瘓道路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17 日訊】再來關心,緬甸緊張情勢持續升溫,軍方連續斷網三天後,大批緬甸民眾號召以拋錨車癱瘓交通,以阻止軍方的行動,而緬甸軍方也不甘示弱,以催淚瓦斯和橡膠子彈攻擊示威群眾。還有許多群眾抗議中共,協助緬甸軍方進行大規模斷網。

抗議群眾 喬敏(Kyaw Min,音譯):「我認為公民抗命運動是有效的,因為連公務員也在參加抗議活動,軍政府要求他們回去上班。我們(抗議者)需要堅持公民抗命以及其他街頭抗議活動,以擺脫我們國家的軍事獨裁統治。」

雖然緬甸軍方中斷網路,緬甸示威群眾仍然在道路上寫出「我們要民主」讓外界可以透過衛星照片看見。同時衛星照片也顯示出有大批民眾與拋錨車輛聚集,來支持抗議行動。緬甸軍方則是使用橡膠子彈、催淚瓦斯和高壓水槍攻擊民眾。另外,也有許多緬甸群眾在中國駐緬甸大使館外抗議,他們認為是熟悉防火牆技術的中共,協助緬甸軍方進行大規模斷網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