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世界宣傳台灣之美!莫彩曦獲「金卡」可來台定居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17 日訊】擁有百萬訂閱YouTuber莫彩曦,來自美國的她,和先生兩人,透過影片方式,向世界推廣台灣文化,疫情期間,還號召朋友錄製感謝台灣影片,積極宣傳台灣,移民署評估後核發「就業金卡」,一圓莫彩曦想要長住台灣的夢想,擁有「就業金卡」的莫彩曦,獲准來台居留、簽證還有工作許可,時間長達3年。

YouTuber 莫彩曦:「不只是因為你們對這次疫情的防疫很厲害,也有很多其他的原因,我們外國人都愛台灣,所以我們都想要對你們說謝謝。」

台灣幫助世界防疫,擁有百萬訂閱的美國人YouTuber莫彩曦,號召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,錄製感謝台灣影片。

YouTuber 莫彩曦:「我們到了西雅圖,我們兩個現在有一點累,現在是我們的晚上11點,所以我要換上比較舒服的台北T恤。」

疫情期間,遠從美國搭機來到思思念念台灣,莫彩曦和先生兩人走遍台灣,除了愛吃道地美食外,更分享台灣零食,來向世界推廣台灣文化,甚至還替台灣人量身打造英文課程。積極想留在台灣的莫彩曦,宣傳台灣的用心,移民署看到了。

從移民署手中接獲就業金卡,莫彩曦省去跑到外交部辦理簽證,再到勞動部申請工作許可,以及移民署申請居留證的麻煩,在移民署評估她對宣傳台灣的貢獻,一圓莫彩曦長期住在台灣的夢想。

移民署台北市服務站主任 蘇慧雯:「莫彩曦小姐以文化藝術類專業人才,申獲就業金卡,她經營的影音頻道,有百萬以上的訂閱者,拍攝的影片也多介紹台灣的文化,給國際人士了解,對提升台灣政府正面的形象,非常有助益。」

延攬各國專業人才留台,莫彩曦獲得就業金卡,3年後還可以延長居留時間,繼續讓世界看到台灣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