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制!共軍渤海演習威嚇 台灣增程飛彈強化保衛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18 日訊】共軍自上個月底以來,密集在渤海海域軍演,武力威嚇台灣意圖明顯,而中共軍機,今天下午出動1架次運8技偵機闖入我西南防空識別區(ADIZ),已經是連續4天擾台,面對中共步步進逼,台灣也增強自我保衛能力,秘密研發飛彈增程反制。

中共喉舌央視釋放中共軍演訊息,今年以來,共軍在渤海、黃海、東海3大海域密集演習2月7日再度在中共海事局網站發布15天的航行警告,標題就寫著,渤海海峽黃海北部執行軍事任務,禁止船隻進入。

根據「新聞周刊」報導,前澳洲總理陸克文在即將出版的美國智庫期刊中提出警告,未來十年將會是「危險年代」,因為習近平將奪取台灣,並計畫未來10年內讓共軍能夠擊敗美軍,進而實現這個目標。

不過陸克文認為,北京太過自信,認定美國不會打沒有勝算的戰爭,但如果美方不出手護台,對美國而言才是災難,台灣國安不只仰賴美國,反制共軍武嚇,中科院秘密進行武器增程研發,雷霆2000多管火箭射程從45公里增加到300公里;能有效打擊機場的萬劍彈,射程由200公里倍增到400公里,廣東省也在打擊範圍內,雄二巡弋飛彈,射程甚至提升到1000公里,上海武漢都在攻擊範圍內。尤其地對地「雲峰中程飛彈」,射程可達2000公里,北京市也在打擊範圍。

民進黨立委 王定宇:「搭配對外採購的海馬士,可以讓敵軍進犯的集結產生困難,把我們的安全範圍,能夠更往外推,這是目前國防部層層嚇阻,正在努力做的事情,透過有效的嚇阻方式,才是經濟民主自由發展的基礎。」

面對中共頻頻軍演、軍機擾台,台灣加強武器研發,展現自我保衛的決心和能量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