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「我們治得中共服貼一寸不差」批拜登不夠硬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18 日訊】前美國總統川普週三(17日)受訪,批評總統拜登對中共綏靖政策,拜登家庭與中方有很大的利益牽連。川普表示,當川普政府取得很好的位置,抓住了中共的把柄,把中共治的服貼一寸不差,也有其它很多事情都準備好往前走;卻在接著的11月選舉,出現可恥的不誠實。

美國總統拜登16日在CNN市政大會受訪表示,他不會像川普政府那樣,追究中方的責任,因為中共治下的中國是一個有著「不同規範」的主權國家。

前總統川普隔天(17日)受訪,暗批拜登對中共綏靖政策。他說拜登的家庭與中方利益牽連;而整個荒謬的是,當川普政府抓到中共把柄,精準對付中共、治的一寸不差(We had china exactly where we wanted them),接著的美國選舉卻發生了不誠實的事。

Newsmax主播 VS 美國第45任總統 川普(電訪音源):「(我不知道您是否看到,拜登似乎還為中方編造(spin)。拜登大膽地說,看,他們(中共)要處理維族人,他們要處理他們的事,他們應該『統一』。好像他在為中方工作一樣。)是,他的家庭與中方有牽連,是長時間的、金額巨大。整個事情如此荒謬。我們因應中國(把中共)治的一寸不差(We had china exactly where we wanted them)。然後美國舉行了選舉,我們獲得近7500萬張選票,...確實發生了糟糕和不誠實的事情,...這很丟臉就像第三世界國家的選舉。」

川普政府聯合盟友,多層面強硬反制中共,任內讓美國兩黨形成共識:中共治下的中國,對美國構成最大威脅。川普受訪時強調採取「美國第一」,批評民主黨是「美國最後」、向中共退讓。

美國第45任總統 川普(電訪音源):「整個『讓美國再次偉大』運動,你知道稱之MAGA、或稱之『美國第一』(America First),而不是『美國最後』(America Last)。你知道,民主黨人是以『美國殿後』對待,因為他們願意將一切都放棄給中國。伊朗過去願意做任何事情,現在他們(伊朗)將驅動棘手的討價還價。他們在那裡。我們相對於它們(中共伊朗),取得了很好的位置。若我們沒妥善處理好就太可恥了。許多其它事情,很多其它事我們準備好了往前走;接著在選舉所發生的,選舉完整性是可恥的。」

川普說,川普政府對很多事情已經準備好往前走,他又一次感嘆,去年選舉的完整性,出現可恥問題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東旭 整理報導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