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上腳下功夫了得 非洲12歲男孩創世界紀錄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19 日訊】一名奈及利亞的12歲男孩,神乎其技的創下一項世界紀錄。在頭頂著一顆球的同時,男孩創下一分鐘之內雙腳連續踢接球最多次的金氏紀錄。從小熱愛足球的他,自學發展出這項本事,目標成為一名傑出的職業足球員。

年僅12歲卻擁有出色的控球技巧,住在奈及利亞南部瓦里市(Warri)的男孩希農索 艾許(Chinonso Eche) 最近成了當地家喻戶曉的人物,他在60秒內,頭上頂著一顆足球,雙腳接替著完成了111次踢接球,讓得他獲得了2021年金氏世界紀錄的認證。

自由式足球員 艾許:「在此之前,周遭的人看衰我、嘲笑我。但是當我破了紀錄後,他們說希望像我一樣厲害。」

艾許沒有接受過任何訓練,從知名球星的錄像帶中獲得啟發,全靠自學發展出這項本領。

自由式足球員 艾許:「沒有人教我,但父親給我看了梅西、羅納度和奧科查的錄像帶,這算是我的啟蒙。」

艾許現在獲得一家管理公司的贊助,希望未來能成為國際職業球員,並且可以環遊世界。他的下一個目標是在頭上頂著球的同時,連續踢接球2,000次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Kevin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